摸鱼调调

不定期更新

序章:好家伙,我直呼好家伙

“陆老师,一会一期班的同学就过来上课了,我这边帮你再调一下电脑。”

“好的好的,谢啦江江。”

今天是陆欣成为考研英语老师的第一节线下面授课,虽然自己已经入职三个多月,也为了这期线下班做了充足的准备,但是要说一点都不紧张,那时不可能的。

虽然课程九点才开始,但是自己早早就来了。避免自己会在学生面前表现出紧张,电脑都是学管老师江江来帮忙调试的,陆欣自己则留在旁边的办公室里做最后的准备。

离上课还有三分钟,陆欣这才拿了自己的课程材料走到教室里。

教室里人不多,大概20个人。别人不知道,总部还是对新老师的把控比较有分寸,最开始上的课程是不会太多的,这也正合了陆欣的意,毕竟要是一下子人太多自己控不住场,那社死真的就在一瞬间了。

陆欣看了看上课同学的名单,25个人,但是现在数数,24个,还差一个。

“好了各位,九点了哈,没来了我们也不等了,我们开始上课。介绍一下自己,我是大家的英语阅读老师,我叫陆欣,大家可以叫我陆老师或者欣欣老师,未来这两个月的假期突击强化班就是有我来给大家上。我们这周…”

话还没说完,陆欣就扫到门口有一个人影,陆欣知道这个应该就是迟到的那最后一位同学,示意她进来后,这同学猫着腰酷快速走到了一个空位子坐下。

“我们继续说哈,我们这个强化班主要是针对…”陆欣边说边快速的把大家扫了一遍,知道最后目光落在了最后这名迟到的同学身上。

没想到陆欣看到的确实一副惊讶甚至有些惊恐表情的脸。

这人为什么这么看着我…诶?这人好像有点面熟啊。

“阅读这个部分主要是….”可能是准备了太多次,陆欣在讲着部分介绍的时候脑子里却在飞速旋转,想着这个人是不是自己到底什么时候见过。

突然,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场景映入了自己的脑海。

“姐姐,我错了,别打了…真的扛不住了…”

这…这坐在下面的那家伙,不正是自己上上个周末约的那个纯实践的贝嘛!!


评论(3)
热度(5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摸鱼调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