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调调

不定期更新

屠龙者(根据盖盖的拼图突发奇想)


在这个灯火通明的地堡里,我已经守着宝藏,睡了很多年。

我是一条龙,对,就是你们人类书里面经常写到的那种恶龙。

嗯?你问我为什么在这里?

我不记得我为什么会出现这个地堡里,我也不知道我要待到什么什么时候。

我也算是一只恶龙吧,我犯了错,所以我只能在这个狭小的地堡里,哪也去不了。

以前不觉得,现在才知道,寂寞和永生,是多么痛苦的事情。

我只知道,总有一天我会等到一个对的人,让我彻底离开,而这些金银财宝,就是我的谢礼。

当然,在漫长的岁月中,我也被吵醒过很多次,每次都会一名叫什么骑士的人闯进来,故作镇静的抽出长剑,对着我说着很嚣张的话。

结果很显而易见,他们或者死了,或者灰溜溜的回去了。

他们不配得到宝藏,更不配杀了我。

我只知道我要等到一个人,他会带着信念和救赎而来,带着信念和荣誉而归。

直到今天,我见到的你的那一刻,我知道,我等到了。

剑插进来的时候,好疼,但是我也很开心,因为我,终于解脱了。

骄傲了这么多年,没想到在最后一刻,我居然想用我的尾巴蹭蹭你。

再见了,勇者。

再也不见了,王

评论
热度(8)
©摸鱼调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