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调调

不定期更新

【蝴蝶效应】1.1 老师,还实践嘛?

怀揣着比较复杂的心情,陆欣完全没有出错的上完了一节课。还好,备课备的比较好,不然要是搞出教学事故就啥也不是了。陆欣心想。

收拾收拾东西该回家了,害,这一天天的,谁能知道上个课还能碰到自己纯实践的人。

陆欣一抬头,发现教室里还有一个人站在自己讲台对面。果然,就是那个和自己实践的被。

陆欣长叹了一口气,对着她说。

“许一诺是吧,没想到你上课还挺认真。”

“陆老师,没想到你上课也挺认真的。”

“我是老师,我有职业素养的好吧。”

“那...不知道老师有没有作为主的职业素养。”

陆欣不得不承认,在那么一瞬间,自己的表情管理有点失控。在自己的教室公然这般“被调侃”,陆欣有点点挂不住。

“有没有,你心里没有点数?”下一秒,陆欣又恢复到了该有的样子。

“没数。你又没哄我。”

“纯实践也用哄,第一天入圈?”

“那陆老师,我好好听课,能不能作为给我的奖励,下次实践哄哄我。”

好家伙,现在学生都这么难搞的?幸亏自己还有点爱好和技能。

“我好像没有和你说过我们要下次还实践哦。”陆欣说的是实话,自己本来就不是那种喜欢搞事的人,基本上纯实践一次的不会再约第二次。现在这种还是自己的学生,更不可能约了。

“陆老师,别这么轻易的拒绝我的请求嘛,这么快拒绝学生的老师,不是好老师哦~”

“怎么,不答应你,你还准备给我个差评?”

“怎么可能,我哪是那种人。老师,给个机会,一起喝杯奶茶?”

陆欣没说话,她本身并不讨厌这个小孩,实践的时候该有的也都有。就是这个身份的问题有点...

“怕什么,我又不会举报你。”

“我没怕,就是还有一些东西要整理,一会才能走。晚上请你吃饭吧。”

“嘿嘿嘿,好呀,那我就在这里等你好了。”

“那你老实点。”

“放心陆老师,我很乖的。”

许一诺说完,又趴在陆欣耳边,轻轻地说了一句。

“只有乖乖的,您才愿意和我实践呀,陆老师~”

评论(1)
热度(12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摸鱼调调 | Powered by LOFTER